果然年纪大了,跟不上社交网络的时代变革了,达成了被太太拉黑的成就。原来以为我还心挺宽的,现在发现雷的点还是不少。

在这里说一下我雷啥:

①CP内的non-con情节,我就是那种觉得non-con和强奸没啥区别的人。这个是真的一点都不行,在我眼里和现实生活中的婚内强奸没有两样。

②对男性进行过度女性化的描写。(双性/产乳设定无所谓,主要是外貌、语言、动作描写方面,生子有一点雷但还在可接受范围内)

③成年角色x15岁以下角色的性描写。

④完全亲生的、且一直在同一个家庭环境中长大的骨科。


我道德豁免的心没那么厉害,只能做到这一步了。



评论(1)
热度(7)
< >
英语人/wb“狗学家说”/写的所有东西都是实验性作品/注定火不了/My business is to incarnate the Zeitgeist.
< >
© 绣毫。 | Powered by LOFTER